close
To 我那最寶貴的心 :

真開心...終於再次看到你了,我知道你每次都會不定期旅行,因為我知道你很隨和,想旅行就旅行,

但以往,你都會偷偷跟我暗示...我總是很期待你能從外面的世界帶回什麼東西給我.....

為什麼你這次不說一句話就離開?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有一陣子,我們這個村子舉辦了

〝兩人三腳〞的比賽,記得嗎,我們每年都拿冠軍的...唯獨今年...你不在!!很多人都在我身旁

笑我、罵我和欺負我...好幾次我受不了,偷偷在晚上躲進被窩裡哭。越想起以前的種種,

越讓我難過的哭著...我以為你不要我了,但,我沒有你我不能活下去...!!

我還一直說夢話:『把我ㄉ心還給我 如果有看到 請你跟他說 我很需要他 !!』

還好...你回來了!!哭紅的雙眼和日漸消瘦的臉蛋,逐漸有了笑容,我好開心...!!

真的...我好開心...!!你說這次故意不我說的原因是想給我驚喜,因為你這次帶回給我的是〝感覺〞,

你說多閱讀這本書,對我的未來非常有幫助。你知道,我最愛書了!但據說這本書已經被保存了好多世紀,

而且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擁有它,只有勇敢橫跨撒哈拉沙漠、深探古老神密的金字塔、打開木乃伊的棺木

才能得到這本書... ...我很感謝你為我做了這些事,但到埃及旅行不是我們的夢想和目標嗎?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的嗎?我知道你怕我擔心,但也不可以讓我完全不知情,我知道是你愛我才會這樣,

為了不要讓你再偷偷溜出去,我必須跟你說:『你已經被禁足了 明年以前 不准旅行!!』

除非等到我們明年比賽完重大的比賽,我們再一起去〝蜜月旅行〞吧!!

心 該收回了喔

不要再四處漂泊了

回到該回的地方吧

明年 再 自由自在 旅行

~ ☆ ♀ ♂ ★ ~

-------------------------------------------------------------------

老人有沒有被嚇到啊?

那個你是誰呢?

老人猜出來了ㄇ?

哈哈...老人...

不要緊張辣...

那是我的心...

我的心沒有跑出去辣...

只是昨天突然有靈感 為了那篇文章寫了這篇 " 寓言 "...

還不錯吧...

哈哈哈...老人...

對了...

我晚上可能不能上線喔

因為我弟要用

所以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