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愛誰

看著你 心有一種預感我終於

能停下腳步開始呼吸 靠近你 拿下防備心

愛著你 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定

沒必要去懷疑誰愛誰 很透明 我開始相信

That it's You&Me 沒其他原因

You&Me 唯有的默契 You&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Me

Hi ~ ㄚ哈 ~ Ya ~ ㄇㄨˇ阿 ~

想到你 就好想寫首歌給你聽

臉上帶著傻傻的表情 常忘記 在做的事情

喜歡你 難過時帶我去看星星

好讓我感到風平浪靜 我珍惜 也開始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