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是指考成績公佈的日子~





聽說成績單會寄到家裡來~




真的很可怕~





還沒寄來的時候




我媽一直叫我去網路找成績










好吧~

我去找了~








當輸入完指考准考證號碼


和身分證號碼





我媽和我弟蒙住我的眼睛








當我睜開眼看到成績的那一刻

我心臟快停了~







國.英.歷和地理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數學就真的爛到爆





唉~連底標都碰不上~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我離最後一次模考




進步了 " 30 " 分~~~








呵呵~~~蠻開心的辣~





希望不要大家都跟我一樣還不錯





因為這樣我就沒有優勢辣~




也希望不是因為這次題目簡單

而使得大家的成績都一樣提高~~~~~~











喔~~`接著~就開始著手填志願吧~

希望能填上一間好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