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說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未開化的國家,
  有個圓形的競技場,國王審判犯人的方式就是
  在競技場內一扇門關老虎,一扇門關美女,一切交給老天爺決定,
  國王相信如果犯人無罪,他應該會幸運選到美女,
  選到美女的人可以帶美女遠走高飛過幸福的日子;選到老虎的人就會被老虎咬死。

  國王有個美麗的女兒,偏偏愛上一個平民青年,國家規定王室跟平民相戀是有罪的,
  所以國王發現後憤怒不已,把這平民抓到競技場。
  同樣的,一扇門內關了老虎,一扇門內關了一位美女,
  這樣無論他選擇哪個門都不可能再與公主在一起,這樣國王就可以放心了。

  全國的人們湧入競技場觀看,國王在場,公主也在場,
  公主事前就運用關係,已經知道哪一扇門後面是老虎,哪一扇門是美女。
  她蒼白著臉在看台上,青年望了她一眼,他知道公主一定知道兩扇門的秘密,
  他渴望公主給他一個方向。公主在心裡掙扎萬分,她認識門後的美女,那是宮中最美麗的女僕,
  她無法忘懷相愛的點滴,無法接受他與美女遠走高飛,重新生活,卻也不願看到心愛的人死亡。

  所以她想了很久,終於微指了右邊的門,青年於是慢慢走向了右邊那扇門,
  所有人都屏息以待門打開的結果 ,公主此時緩緩的走出競技場...
 
  故事結束了,如果你是公主,你會選哪扇門給他? 
  
如果我是公主~ 我會指著裡面有美女的那扇門~

也許開了這扇門~ 他會忘了我~和美女遠走高飛~

但我真的無法看著我愛的人活生生的被野獸吃掉~

我寧願他去找別的幸福~ 也不要因為我而失去生命~

再說~如果和美女逃跑~ 我們或許會有挽回的機會~

也許那位美女會知道我們之前相愛的點滴~

或許會幫助我們也說不定~

所以我會決定開有美女的那扇門~




這是薄小荷要我寫的~

雖然這我也曾寫過~

這是小鳳姐給我們的國文作業~~

我忘記之前是寫些什麼~

也許跟之前一樣~也許不一樣~

但我還是一樣~為了我的情人著想~







哈哈~~~薄小荷~~妳也要寫喔~~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