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講解考核卡的時候

青華跟我說了一段話~

" 聽三和的訓練員說你好像很~ "

" 有嗎? "(我印象中我沒有和誰起過衝突....)

" 就在他在訓練別人的時候~你好像有... "

" 啊? "

" 就是在做卡拉的時候~你直接說那個被訓者直接做 好像口氣也不好~ "

" 喔?! 喔喔~~ " (很懷疑...)

韋蓁 說

" 喔~那個時候是我說給我做的辣~然後因為不敢直接講~所以叫佳宜幫我說 "

喔~原來是這樣啊~

還好有人跟我說~

也有人幫我解釋~

不然我真的都不知道~

但是啊~~我似乎被冠上 " 恰查某 "的稱號ㄟ~~~

喔~不~~~

之後~~韋蓁才跟我說~

" ㄟ~你那時候真的有點兇ㄟ~ "

喔~~真的嗎?

我不是故意的辣~

我常常會不經意惹火人~

對不起辣~~大家~~

似乎丁丁事件又上演了~ˊ ˋ





因為早上因為班表和以後上課之後的班表的事

有點不開心~

加上聽到這件事~

也更不開心~

所以下班的時候~

我的臉是垮下來的~







一出肯德基~

才5點多~

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晃~

想說要去搭車去找老人~

看看站牌~

有ㄟ~232有到忠義廟

很幸運~

一下子來了~

也有位子~

坐著等著下車~~

一站一站的過

人一些一些的下車~

王爺廟口...蘆洲總站

" 終點站 三重客運總站 "

ㄟ~~好像怪怪的~~~

到最後~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想~他應該會繼續開~~

瞎咪~~

他轉彎了~

進站了之後

司機問我

" 你要到哪一站啊? "

" 忠義廟 "

" 忠義廟? "

" 嗯~沒有到忠義廟嗎? "

" 忠義廟要坐綠232  "

" 喔~~ "

之後我就下車~

因為這個地方我只有一點點熟~

也不知道這裡哪邊可以撘回去的公車~

老人在上班也不能來救我~

只好自己來

往下走~可能也是要進站的~

因為我看到一台空的221回來而已~

趕緊往回走

看到306超級開心的~

就算沒有搭到221直接到我家巷口

可以搭到溪墘也沒關係~~

整個就開心了~

結束了驚魂記~

下次真的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回到溪墘走回家~

那條巷子剛剛好有垃圾車

只好等一下~

當時又下雨~

ㄏㄡˋ~~討厭ㄟ~

之後從家裡的後面巷子走回來

又遇到舖柏油的~

擋住我的路~

ㄏㄡˋ~早知道就走頂好那一條~

害我都濕了~

今天真的是喔~

真的很不幸運ㄟ~~

ㄏㄡˋ~~~討厭討厭辣~~



It'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