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辭職了~

完全沒有挽留的意思

反而讓我有點不捨

畢竟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工作的地方

因為第一次在外面上班~

開心到還呼朋引伴的~

找了薄荷和勇毅進去~



繼著勇毅辭職

我也跟著辭職~

只剩下薄荷還 " 孤軍奮戰 "



算算進去的時候是8月

現在辭職是10月

大概已經2個月了~

領的薪水還不錯~

還有4000.5000元~



想到這2個月~

從第一次去上課受訓

那種興奮的心情~

到現在~

不知道該氣還是哭的排班制

那種複雜的心情

真的

最後還是只有不捨吧

沒有辦法喊一聲 "歡迎光臨 " "謝謝光臨"

沒辦法把薯站打掃乾淨讓大家讚揚~

沒辦法吃員餐

沒辦法好多事~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的生意能越來越好~

我不是記仇的人

我不會因為小小的不愉快而背後批評~

雖然偶而會complain


Good-bye

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