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血拼日~

今天本來預計11點半要出門的~

結果睡過頭了~~ˊ ˋ

害老人等很久~~



快12點搭車~

12點20到士林~

感覺很久很久沒有和老人一起坐公車了~

到了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士林~

想起一年多前的我們又走的從士林站到劍潭站~

現在想起來~

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向對陌生人話不多的我竟然可以和你聊天這麼久~





我們進去一間比較高級的火鍋燒烤店~

另間有點~~俗~

還有一間高級的義大利麵店~

下次要去吃喔~

準備開始了我們的大餐~

店員一開完鍋~

和老人一起去夾好吃的火鍋料和肉片~

第一次嘗試吃牛肉ㄟ~ >    <

還不錯吃ㄟ~~~

我們吃了2大盤才結束~

我吃完大概3/4就飽了~

老人還吃的下ㄟ~

還把小孩沒吃完的吃掉~

今天才正式領教到老人的食量~

我們很好笑~

打了蔥花蛋煮了蛋花湯當火鍋湯底~

還把一顆生雞蛋丟進去~煮成白煮蛋~

超好吃~超新鮮的吃法~

後來~~

還去吃了冰淇淋和ㄘㄨㄚˋ冰~

我們還把薄荷吃掉了~呵呵~^^

他的ㄘㄨㄚˋ冰不好吃~

紫色我們以為是葡萄~結果是桑椹~

粉紅色以為是草莓~結果是葡萄~

好奇怪~而且他的碎冰也太不碎了吧~

老人那碗還太甜~

愛吃冰的我還去挖了一杯的冰淇淋吃來吃~哈哈~





一出來~

溫差真大~

可能是外面太溫暖吧~

哈哈~~我還穿了2件外套~

看到了很便宜很便宜的衣服店~

只要95元~

因為大部分是男生的衣服~

所以老人很快的搜刮了5件~

只要475元ㄟ~

超划算的~~

後來買了2件衣服開溜~

本來要買小可愛的說~很便宜~

但因為不確定會不會被罵~

所以不買了~

結果到了三和沒有賣~

老人還賭氣碎碎念~哈哈~很可愛~XD

而有一雙很便宜很便宜的靴子~只賣190~

也是同樣的原因~放棄了~

結果回到家我媽說可以買~

喔~~後悔了~討厭~~




後來和老人去買了可愛的襪襪和髮夾~

(現在髮夾在我頭上~~ > / / / <)

之後就去搭捷運~

很久很久沒有跟老人搭捷運了~~

我自己搭捷運搭到已經完全了解路線了~XD

再去搭227回三和夜市~

在去搭公車的路上還跟老人學弄嘴巴~

哈哈~~很好玩~~





坐回去三和~

完全就是在找包包和鞋鞋~

一進去就有一攤很便宜~

只有190~

哈哈~

後來去找鞋鞋~

找到了95元的鞋鞋~

很可愛~但是有味道~~

有點難聞~~~ˊ ˋ

又買了2件衣服~

回頭買了一個包包~

準備搭車落跑~

搭上225到徐匯的肯德基

算錢錢~

怎麼算都不對~

換錢也不能換~

有點火氣大~

之後再公車上才想到~

整個很好笑的笑出來~

忘計算我的大餐錢辣~~哈哈~XD~

今天很開心~





第一次和老人玩的這麼晚到家

第一次和老人去買衣服~

第一次和老人吃火鍋吃到飽~

第一次吃牛肉~

超多的第一次給老人~~^^

哈哈~~~

希望再過一陣子~

我們還是可以像今天一樣~

出來逛街買衣服~很晚才回家~

哈哈~~開心開心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