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和你 
一起挖起 我心中的 傷疤

謝謝你的加油 勇氣特效藥
我相信很快就好 也沒有傷疤

剛剛 跟你一起挖起傷疤的同時
也許 是挖起傷疤 很痛
痛到都流眼淚了

那塊痂 好大 好厚
已經有1個月的年齡
你說 要挖起來 這樣才會好

挖起來 上藥還不夠
還得作癒後治療
帶著藥效 勇氣 直搗傷口深處
這樣 才會好的快 
心 也會跟著治療好!

謝謝你 這樣關心我
謝謝你 還不唾棄我
謝謝你 肯和我一起挖起傷疤

我相信 陰霾會不見 陽光會露臉
我相信 傷 很快會復原

不好意思 讓你擔心了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