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國文課,老師飛去了花蓮做好事。
所以咱們就看影片--色˙戒

喔喔喔,整個就是很期待阿我。
美蓉有看過ㄟˋ,這次是第3次了!!
美蓉開放程度好大,讓我好驚訝,嚇到我了!!!

剛開始我還真看不懂ㄟˋ,後來懂了。
只是梁朝偉演的易先生,就不能輕一點嗎?
第1次可以算是強暴女主角吧,感覺好痛喔!!
還拿皮帶抽她,之後還把她手綁起來。
做完那檔事之後,走了!!ˋ ˊ

後來,我說,那個姿勢也太可怕了。
那個就是所謂的"迴紋針"嗎?這也太誇張。
雖然是不會怎麼害羞,但我覺得女主角好痛。
我好像是可憐女主角的感覺大於做那種事的好奇八!!
我想我應該有陰影了!!!

其實那個背景其實很艱辛阿
為了打倒汪精衛偽政府,但是犧牲一個女生也。。。
好八,我還沒看完,等我看完我在寫寫我心中的結論。
我其實只是想說,我好像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尤其是男女之間會做的事情。

看過的人就說說心得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