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早上,噢,英文老師出現了耶。
大家超High的!!!
不過老師的頭髮變短了,頭上也有2條不規則的線
不過,看老師精神很好,像以往一樣跟我們嘻嘻哈哈,放心不少。

下午,重要時刻來了耶!!
"所有人員1點半到文友118集合"
今天就要公演了,大家應該從今天一開始就沒有心思上課了吧
我原本以為,在1點半以前可能要做些什麼
結果和曼芃、小B、書媛、意琁買東西去204吃
我說,意琁,賣炒麵的老板娘比較認識你噢,
明明都是炒麵,我的份量只有你的1/2耶!!!! ˋ ˊ

本來,我要和意琁一起睡覺的
無奈我睡不著,只好拿著MP4去找沈鈺傑
沈鈺傑,你要是有了手機之後不接電話的話你就完蛋了!!!
盼了好久,你終於出現,哈哈,其實要你幫我錄音︿︿

1點半到了!!!大家神經都繃緊了。
我們幾個瘦弱的女生去鄭郁鴻宿舍搬布景
真感謝陳韋州和徐銘鴻等人幫忙,不然我們會累死!!
我說,佈景真的好重!!!!
我和書媛一起,他撐傘,我拿佈景
2個人開始搞笑,書媛說我這樣很像拿"遺照"
而且還是"大型"遺照!!外加我們撐的是黑傘,更像了
2個人笑翻了!!!>ˇ<
後來換美蓉,這次不撐傘了,雨也沒很大
2個人一起扛輕鬆多了︿︿ 不過,我們當初怎麼搬去的啊??

門!!!!!!!!!!!!!!!!!!!!!!!!!!!
門上面歪了很漂亮的弧度,下面門檻快斷了
一群人急急忙忙,像是幫病患包紮傷口一樣,包紮著"門"
後來,彩排時候說,
"門怎麼那麼寒酸阿!!"
"門撤掉,不上場"
是怎樣,當初就跟你們說過了,硬要我們做
做了,才嫌東嫌西,厲害你們來做阿!!知不知道光是那個門我們傷腦筋很久?!

道具差不多了,就用佈景吧!!
天真的我們,以為我們穿洞穿童軍繩把紙箱版固定懸掛
然後把佈景用大夾子固定就OK,沒想到˙˙˙˙˙˙˙˙˙
正當我們要開心拍手的時候,佈景ㄙㄨㄚˋ一聲,掉了下來!!!
還好,佈景沒破!!!!!!真是好加在!!!
後來買了泡棉膠固定上去,總算乖乖聽話
只是要換景時就很麻煩,因為我們是弄成像書一樣用翻的,所以必須要2邊配合
因為很高很重,所以都得爬梯子,都得男生來弄,真是辛苦顏翔彬了,小羽等人也很累!!!

後來,時間飛快,一下子就4點半,要正式綵排一次。
我們也要跟著忙,佈景、道具等等都得standby
也許是慌,也許是陌生現場,光是第一幕就重來很多次
接著拖到後面時間,使得後來的幕都沒有時間排!!!只能靠臨場吧!!

6點,清空現場,等待大家進場。
我說,東華ㄅㄟ ㄅㄟ人也太好
下午因為我們一群人請公假,直接不上課,而且還早點到看看我們排演
導師也來了,帶著她可愛的女兒來看,混血兒喔~超可愛
他先生好像也來了,德國人德國人耶!!!

6點半,準時上場。
主持人很好笑,張彪,Good job!!
沈瑜你真棒,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們道具組不能去外面看,只能窩在幕後面偷偷看ˊ ˇ ˋ
每換一幕,每換道具,該負責的人就全力往前衝,最快速度佈置好
只是有點小缺陷,有些換幕換道具,只是把燈打暗,都沒拉上幕,這樣真的不好
還有還有,讓我們換幕時間實在太短了,佈景還沒固定,幕簾拉開了,
顏翔彬還在梯子上耶,聽說引來笑聲!!!

不過,我們盡力了,整場好像跑馬拉松
晚餐說要訂"麵包",沒看到耶,餓+累 ˊ ˋ
最後,我們還是完成啦,最後一幕的東西佈置完後,我們超想大聲尖叫的

這次的演員真的很棒!!!
昀蓁演的馬留斯,好帥,還好是女生飾演,不然我一定會喜歡上昀蓁
碩碩,你超美的啊!!我沒看到婚紗照耶,不過,你放在無名裡我去看啦,真的很美!!!
張彪,你說的"黑咩""對咩"台灣國語,實在讓我們在後面笑翻!!!整場笑點都是你啦!!
2名貴婦,很美,很有貴婦的氣質,我看的都目不轉睛耶,真不愧是正妹!!!
其他人,很棒很棒,大家都辛苦啦

後來,謝幕,大家都玩瘋了
大家都大聲尖叫,道具組出來也是
看來我們畫的很成功,大家都很喜歡,只不過,"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換到老師上台時,老師也超High,帶著他的女兒,cute。

完整結束後,大家開始瘋狂"撕"佈景
雖然畫的很辛苦,但是把他們撕掉的時候,大家露出很燦爛的笑容
大家為了他們,花了多少個星期六去畫畫
現在終於結束啦!!!!
只是我們也許街道圖真的畫的很棒,老師都趕緊帶回2張完整作紀念耶
不然被我們撕爛了!!!但我真的喜歡那街道圖的那一幕!!!!!

老師人很好,定了2個85度c的蛋糕請我們吃
吃一吃,拍一拍照,大家都累了閃人了
本來要換佳芝美蓉吃飯說,擔心回家太晚,只好先回家
路上肚子超餓,到了天台附近,買了大亨堡在公車上解決

終於結束了,輔仁大學歷史系一甲的歷史劇展!!!!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