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改變

哈哈,大茲你也是

昨天去了13個人的大聚餐

你說你也想買後背包,只怕自己會變台

想背後背包、穿有領子的POLO衫、戴帽子

後背包和帽子,那很像"小刺"的風格阿

>>> 我沒說錯人吧?!

只是如果你想像他們穿短褲,ㄎㄎ,你的腳要再粗一點,會更好看︿︿



這次,我也想改變,

開始帶大項鍊、後背包、短裙搭內搭褲、穿有跟的高跟鞋

我想走淑女路線,但前提是"減肥" 

減肥不知道從幾百年說要減了

結果還是抵擋不了自己的愛吃和懶 = =

不~~~~~

這次我一定要改變成功辣 哈哈哈 :)




噢~如果我真的改變成功

大茲也是的話,哈哈哈,我們應該會比較配吧!!!

ㄎㄎ,大茲會有很多女生會倒追辣 

很期待我們的新造型大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