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的軍訓課不用上


所以今天 我根本只上早上的2堂課!!!!

為了8點10分的課

5點半就起床了,上完10點的課,接著就很自由

老實說,還蠻想不去上日文

但,上學期的日文,是老師借我分數耶,這樣未免忘恩負義


每次上日文,都會很想睡覺

(((我會釣魚耶 = = (值得驕傲嗎?)

今天很勉強ㄍ一ㄥ著,因為今天要交很重要的”音便”

好像也不會很難,但一考試就全部忘光ˊ ˋ

((( 期中考就是這樣 = =

不過,這次老師人很好,只考3課

剛好3課我都有認真上到 ((( 我該開心嗎? 

這次這麼好,我要好好把握,不然總是衝到我要每天上班的日子





今天的太陽很漂亮,看到陽光心情都好起來了

(其實我想寫我心中的文章,但我真的忘了,寫不出來ˊ ˋ)

希望明天也是要有太陽,這樣我下午才能去游泳

我的游泳完蛋了,這次老師要求25公尺= = 

我想我會滅頂吧ˊ ˋ 我還是不敢放手去游

自從上次學會了之後很大膽一個人游,結果是差點自己溺死在游泳池

看到了那個水道,就會莫名的恐懼ˊ ˋ

喔喔喔,我討厭游泳,但又喜歡待在水裡,我怎麼這麼矛盾阿ˊ ˋ

伯樂是對水一點都不熟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