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 說話似乎越來越困難了

說些有文藝氣息的 我沒有天賦

想論述自己的想法 成ㄧ家之言好難



也許 文科的人 腦袋就是要多想多思考吧

整天學校 補習班 家裡 三處跑

頭腦 不外乎也只跟著轉 其他呢 我心有餘 卻力不足

心如不思考 猶如死水一般 



語文能力 停留在高中

邏輯思考 停滯在國中

心智發展 只在國小



我 到底是誰?


工作 幾乎同時間進來 甚至比我晚的 做的都比我有能力

為什麼 ㄧ再犯同樣錯誤?

是童稚的心態作祟 是大茲的貼心寬容作怪 讓我覺得一再犯錯沒關係?

大家的一再寬容 顯得自己更加無能

大家沒有那樣意思 也許 我只想要多點掌聲 多點鼓勵 多點自信



喜歡眺望著遠方

總感覺 好像遠方有著什麼等著我去追尋

那 東西 是什麼?

或許 我真的會跟愛玲ㄧ樣吧

大二 才能領悟 才會開竅



決定了 之前搖擺不定的猶豫

辭掉 對自己是最好

錢的問題 就 再說吧

我不希望 大二還是渾渾噩噩的過

大二了 東西 越學越專業 越專精

不再是初級 而我也該有所成長 不管是什麼方面


眼界狹隘 心胸不夠寬大 眼光很近 對自己有害



怎麼知識越發達 反而越多狹隘的角落

我不是知識貧民 我也不想要



我想 我應該有所動力 繼續往前行

大二 給自己ㄧ次機會 ㄧ次自由的機會 ㄧ次成長的機會

也許 跌跌撞撞 滿身是傷 

不過 最有價值的 也是這些傷痕累累的傷口吧



我 做 好 滿 身 是 傷 的 心 裡 準 備 了

我 要 不 同 自 我  

我 要 顛 覆    我 要 超 越























所 謂 的 自 我


(((( 感覺又失去了主題 失去FU 但卻是我內心真實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