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很爛ㄟ
昨天不能上就算了
今天還不讓我上去 是怎樣
害我想對北鼻說悄悄話都不行
>>> 雖然昨天已經講了一大篇了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有點鬱悶
過年應該很開心阿 但總覺得跟平常沒兩樣
讓我有點心情不好
一直下的雨 真讓我發霉發霉了
陽光陽光趕快出來八 我真需要你
 
 
前一陣子的新聞都在說 這完全是"明天過後"的真實版
溫室效應 熱死了 夏季溫度飆高
之後 冬天溫度遽降 還下了暴風雪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大雨
>>> 我有點忘記了 但大致上應該是這樣
讓我有點為了我們的未來的擔心
雖然 世界末日大家都會死 <<<我媽說的
但還是會覺得害怕
之後又有一篇文章 說太平洋有一大片的垃圾海
原本還期待這片垃圾海可以像圍湖造田一樣 增加陸地面積
沒想到 那反而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50年無法腐爛的塑膠袋 在海中載浮載沉
一踏下去 跟自己想像的感覺完全不同
人造衛星根本照不到 只有自己坐船靠近才能體會
聽說 這片垃圾海往台灣移動
垃圾海的面積用船繞一圈需要7天
據說未來可能會面積擴大到兩個美洲大
真是太可怕 我真的覺得世界末日不遠了 =       =
 
 
哀   這是題外話了
重點還是 >>>無名趕快好辣
討厭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