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不爽的 明明我就沒兇 他還說什麼我兇他 他還敢說 今天連一張考卷都沒寫 要不是 我一直要他去寫 他大概不會說我兇吧 算了 也許弟弟本來就這麼盧吧 反正他考卷寫不完 不干我的事 這個禮拜 真是墮落 什麼書也沒看 什麼都不想做 懶洋洋的 想了就生氣 這算不算是考試後症候群啊….  ̄▽ ̄∣∣

不過說到墮落 有個人比我墮落多 我不好說出他是誰 不過是誰 他自己應該很清楚 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只希望他能變回 以前的樣子就好 這樣就好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又是忙碌的星期一了 大家一起打起精神 好好努力明天的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