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星期三
是星期五
但是我們還練槍
只因為為了 3/8
〝第八屆國際輪椅網球賽〞的表演
就害我今天七點多就起床standby
雖然說 不是很討厭練儀隊
但是 你也知道嘛
那麼早起床對於還在放寒假的人來說
是個〝痛苦的事〞ㄟ...
儘管如此...我還是為了我心愛的儀隊
起了大早
不過...ㄟㄟㄟ...
今天不是要練嗎?
怎麼只有我、佳叡和佳佩??
而小高一也只有〝12〞人
ㄚ是在怎樣ㄌㄟ...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給它到齊
雖然還是又有人沒有到...
不過那有的是有正常的原因啦
所以...ㄟ..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今天練的超有心得的
不但把所有表演的槍法都排完了
連整個表演過程都 run 一次了
而且爺爺還稱讚我們轉槍很整齊ㄟ...
超感動的說~~~>∪<~~~
哈哈....~爺爺~好愛你喔...
《肉麻……﹋⊕﹌》
第一次被他讚美嘛....嘻
不過我還是希望3/8的表演能夠成功
************************
從小高一的時候
我對儀隊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應該說是很有興趣
或者...不服輸...想嘗試看看
我知道...也許我的槍法並不是最好的
也許身材的比例也不怎麼好看
不怎麼符合儀隊的黃金比例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讓自己學習
學習槍法.儀態....等等
也許這個練習很累
但哪個練習何嘗不是辛苦或者充滿艱難?
但是往往結果卻是讓人讚不絕口
我對儀隊的看法也是如此
我記得去年有一次學校辦了
〝環保造形走秀〞這樣的一個活動
因為當天大家為了服裝忙得焦頭爛額
以及我們得名
所以為了慶祝...我們204班的乖乖儀隊
竟然決定不去練習
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 準時去練
或許是別人也和我們一樣的情形吧
那天去練習的人 不超過半數
雖然那天很累
而且隔天有一大堆的考試要考
但我卻得到了很多
大概是自己太愛儀隊了ㄅ
愛儀隊的指數直攀到99.99%
那0.01%呢?
因為大家並不完全認同〝儀隊〞這個團體
當然 我不能以一次沒去就認定某人不認同
但是當大家非常認同的時候
是不是現在的人數就會比較多?!
而接下來的這一屆學妹人數是不是就會更多?!
*********************
小高一的我在旁練槍時...
每每看到學姊們在練習隊形時
我就會用有種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們
儘管隊長們 一直不讓我們看而分心
我還是暗暗的想:〝好厲害喔〞
也許這只是很平常、簡單的事
我還是會這麼覺得
直到...自己升上了高二…
在炎熱的暑假中熬過了過渡期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其實 儀隊也沒有什麼嘛〞
我們可以只為了一場表演...
努力練習...儘管我們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們可以只為了大約只有20分鐘的表演
而努力去爭取表演的機會...
也許...我之所以熱愛儀隊的原因
不是在於表演多或少
而是我們努力過多少.和那份熱忱
***************
今天在練習時...
小高一...似乎用著我當時羨慕的眼神
看著我們
剎那間...我彷彿看到自己也在那群小高一當中
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
〝所謂的學姊〞表演的練習
但時間還是毫不保留腳步
堅持以最快的速度
帶過這段...即將結束的儀隊日子
這時...我跟所有以前的學姊一樣
期望著小高一能夠比我們還要好
〝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為什麼呢?
這大概是每個〝老鳥〞即將退休都會說的話吧!!
《os:但是你還沒退休啊...還有4個多月的時間啊》
~>∩<~差不多了啦...畢竟表演的機會並不是常常有..天天有嘛
Ps: 儀 隊 我 愛 你 唷  !! ^  ^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