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覺得世界好小好小

從無名也可以發現同系的學弟妹

好多人都打著"輔大人"之類的文章

一點進去看 好可怕 什麼系都有

這似乎變成一種流行?!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認識學弟妹的耶

不知道是我逛到的? 還是學弟妹逛我的?

也有學弟妹加我msn 希望可以幫助他們囉



後來 今天和佳佳、雅琪聊過天之後

真的 世界好小

以前國小 我跟黃柏勳同班

國中 佳佳、雅琪和黃柏勳同班 在我隔壁班

高中的時候 黃柏勳和大茲、立委同班

大茲又和佳佳同班(高一) 也和潘信翰同班

潘信翰又是我國中同學 

立委又和阿潘認識 大家互相認識來認識去

原來 大家的關係這麼微妙


雅琪 今天去的時候 哈哈 才算是真的認識他

今天又大家互相認識啦 

上次我們這一佳的去聚餐 也讓立委、大茲認識玉山和哥

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妙好妙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在國外 也會遇到多年同窗好友

甚至是鄰居的 跟我們同年齡的人呢?























世界 真的很小!!!! = ]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