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嘗試用了英文寫了自己的心情

發現自己再寫的時候遇到很多瓶頸

中文要換英文換不過來

文法句型有些忘了

寫的零零落落

寫的像極了中文式英文  喔!不!!



暑假前 超群老師說的話猶言在耳

"英文不可以中斷"


我在補習班有接觸英文耶 可不可以也算在裡面

不過 等級就有差了啦!!!!!



要開學了 開學後有一堂專業英文的課

我想我會死定了吧 我的英文 直直落!!!!!

還妄想去考托福、雅思 =. . =


以後英文有寫錯的 大家盡力給他揪出來吧

我想我真的要開始多寫寫英文文章了!!!!!



唉唉唉 To be or no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