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下班回來買了湯麵回家吃
看著電視重播的節目

我在墾丁天氣晴
好像是一部偶像劇
>>> 最近沒再看什麼偶像劇 連2吻也沒看=  =
因為沒有看辣 所以也不太清楚在播什麼
但是裡面的有一個女生的心裡話 我覺得還不錯 跟大家分享

他是以女生打字呈現心裡話的方式

女孩問天使說:愛情是讓人幸福?還是更不幸福?
(((我有點忘記後面是不是這一句 不過是類似的意思 認為愛情是不好的
天使回答說:
不要因為結束而傷心 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就是天使說的這句話 讓我覺得很棒
我想 這對失戀的人很有幫助八
雖然有什麼不得已的原因 而讓兩個曾經相愛的人 不再牽緊著手
但兩人曾經在一起的回憶是美好的 想起來 嘴角還是會上揚的八
結束 不是終點 只是放手 讓對方過的更好 
回憶 放在心理 就這樣八 偶而讓自己想起 帶著微笑 繼續自己的人生
這樣不是對彼此都好嗎?

也許 要自己經歷過 才會深刻體會八

昨天 買了"自由時報" 花邊副刊有了這樣的一篇文章

2008/02/15/星期五 自由時報
下午茶 <尋找失戀男> 小舞
  小靜單身好一段時間了 身旁的朋友想為她牽線介紹男朋友 要他開出條件
她說 "他不能沒有失戀的經驗 其他都無所謂" 
  不能沒有失戀的經驗? 我沒聽錯吧
  "妳沒聽錯" 小靜肯定地說 "男人如果都沒有失戀過 也就等於沒有成長過
不管他有多麼優秀 心智還是很幼稚的 和不成熟的男人交往 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我不要!"
  聽起來很有道理 在情感上一帆風順的天之驕子 通常眼中只有自己
往往要經歷過情感上的挫敗 才會不得不面對自己 不管男女 失戀都是心靈成長的重要契機
  尋找失戀男不難 很快地 我另一個朋友就興高采烈地向小靜推薦某個她以為的理想人選
"他在愛情上屢戰屢敗 每次都是別人拋棄他 失戀經驗很豐富 心智一定夠成熟了"
  小靜板著臉 冷冷地回絕了 "這種人一定有一股衰氣 要不然就是有一種被背叛的磁場
和這種倒楣的男人交往一定也會變得倒楣 我不要!"
  看來小靜要擺脫單身 還有一段時間。

嗯 失戀是成熟? 見仁見智辣 >>> 感覺我好像還是很幼稚 =  =a~~
打這篇上來 其實只是要說 失戀 而已
>>> 感覺好像有點脫離我上面的主題 =  =(汗"")
失戀過才能懂得珍惜 也才會懂上面天使說的話 但失戀過多也不代表成熟
(((應該要懂得檢討八
這兩篇 值得大家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