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上班的情況
感覺 好像有好轉了
似乎 比以前還適應了

或許是我還沒開學八 ((( 想開學辣
感覺好像不會很匆忙 上班也會準時到
再過不久 他們(學生)都要開始留到10點了
我好像也開始回到過去的忙碌生活 =   =
想起來 有點力不從心
但是 有點開始習慣 然後 融入自己的生活一樣
然而我還是比較習慣 放假上班的感覺
雖然這樣會讓北鼻不開心 很無聊 晚上上線沒人聊
但是讓我有種放心的感覺
不用急忙準備他們的考試 
不用擔心自己的期中或期末考撞期
不用慌張吃完飯馬上趕到補習班

這種好轉的感覺 我喜歡
只是希望我開學之後(25日) 能夠還是這樣好轉下去
不要讓我頭腦浮現"想辭職"或"三心兩意" "很為難"的念頭
畢竟 我想這對我至少有點幫助八
但我想 最終或許還是得換工作 ((( 我不要我的一生都跟小鬼頭度過ˋ ˊ
讓我適應一下忙碌的工作八
((( 哈哈 我想我應該要跟詩婷一樣有工作狂 越忙碌越開心 
((( Ending的fu有點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