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排班的問題

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有人說~

因為我太好講話了~

所以我劃休還給我排班

因為我不大會跟別人喬事情

所以我都沒有辦法完全照我的排班表排班



最近

看了看課表

發現我的課表排的都很緊湊

平常要上班都要很趕的回家

只上假日又不行

真的很難考慮

加上現在劃休本不見了

班表都是只有出來一天的

真的...很....

唉~~因為這樣

我一直有想離職的想法

但我覺得

既然我進來了

就要給人家做完半年再走

但是面對到現在的窘境

真的很難決定~~~

我媽說~

如果覺得累的話~不想做~

那就不要做~

還說乾脆曠班三天直接解職~

還說~

早知道就不要你去找工作了~~

呵呵~~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唉~~

姿吟~勇毅~(上班用的說法)

給我一點意見吧~~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