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了

說實在

除了校園變得熟悉

不會迷路了~可以到處闖了之後

其他的~我還是在適應中




我不知道之前國小.國中.高中時期

我是怎麼樣的融入整個班級的

那時候~我只覺得我的人緣很好

一下子就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只要一上戶外課

一群人如排山倒海而出

有時候~我甚至是團體中的頭號人物




但是一上大學

少了那種親切感

感覺不像以前那樣好交朋友了~

就算是同一班的同學

我遇到我還是不太會跟他們打招呼

我似乎已經忘了當初小時後我是怎樣和大家一起玩

加上輔仁裡面~三民人真的不多

甚至還沒聽過三民的人多的是

感覺真的很無依

就算有認識的

講起話來卻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的投機

似乎他說的話

我很難接的下去

在以前

大家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隨便一個話題

都可以聊個2.3個小時都聊不完

真的

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自己沉默寡言的關係

還是大家都能感同身受的?

感覺上大學

沒有凝聚力

沒有向心力.團結的心

大家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黏不起來

我還在想

要是大學有畢業旅行的話

那一定玩的很不盡興






開始想念當初在拼學測指考

大家互相勉勵.互相加油的情景

外勞說的沒錯

的確也很想念高中午睡時間

因為上大學

根本就看不到大家一起睡的很熟

甚至還賴床的樣子了~




奉獻給還沒上大學的學生

不管你是幾年級

上大學真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

還在國.高中的大家們

要好好珍惜這段日子

真的很難能可貴的一段日子~

大學~真的不好玩~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