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發現打卡的卡多了一個人~

誰啊~

好像我不認識的樣子~

進去教室之後~

ㄟ~~一個新面孔~~

好~

真的是個新面孔~

因為卡上面寫"慈"

我認識的也沒有人的名字裡有"慈"的

就這樣~

我就和他和廖老師在同一間教室裡待到10點~

直到最後一刻~

我才得知~

他~根本是個熟人~

是我以前國二國三補習的同學啊~

雖然國中不同班~雖然在補習班也沒有特別要好~

但是知道這個人~

沒有想到他會來這裡工作ㄟ~

而且他變很多~

會打扮~而且也變瘦了~

真的讓我認不出來~

難道是我的辨識人的能力不好嗎?

好辣~或許是~

但是很開心~又多了一位新同事~老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