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補習班全體老師的聚餐日子~

雖然是聚餐~但早上還是要上班~

早上7點就起床了~

當然還是賴床~

快9點趕快衝進補習班~

我可不想跟上次一樣被罵~

不過~~= =?我好像太早到了~

除了廖老師之外~

婉瑜.婉容.林老師都還沒來~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趕了~~ˊ ˋ




整個早上就是在忙改英卷~

天哪~~

以前自己是學生還不會覺得累~

現在自己當老師改考卷~竟會覺得累~~哈哈~~

下午是忙著作明天要考的講義剪貼考卷~

吼~~下次要提早作~

這次太趕了辣~~~ˋ ˊ~討厭~~





終於忙到6點半~

一群人~前往聚餐地點--->湖光茶原~

在哪裡~

在蘆洲總站附近~

(我還記得上次可怕的經驗~~)

余老師怕我們3個女生搭車危險~

和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喔~有錢人~~)

而尤老師(女的).林老師(女的).和廖老師(女的)各自騎摩托車去~

一進去~~哇~~

超古色古香的~~

裡面好漂亮~~

有小橋.流水~和一間間融合日式和中國古典的包廂~

好漂亮~~~

但是餐點不便宜ㄟ~~

至少我看到的都是要200~300元以上~

至於純粹飲茶的~有冰品辣~但也100以上~(好貴~)





我們上去2樓~

我們7個人~坐10人桌~

是長桌~害我坐最後面最難夾菜~

不過~很謝謝婉瑜~都幫我夾菜~

第一道是排骨~

好吃~~很下飯~


第二道是蝦鬆~

哇~~蝦鬆ㄟ~~第一次吃~外面用生菜包著~恩恩~很好吃~


第三道是雞肉~

這個就還好~因為有點澀~我只吃了小小一塊~


第四道是高麗菜~

這本來就是我的最愛了~XD


第五道是海鮮~

海鮮用酸和辣來烹飪~超好吃~很提味~雖然我只夾了幾次~因為離我好遙遠~~= =


第六道是豆腐堡~

它可以拌飯~但等他出來的時候~我們飯都吃完了~因為那是後來加點的~


第七道是蝦球~

很好吃辣~但是他的莎拉醬配的有點奇怪~感覺~把蝦球的味道給蓋過去了~我只吃了一個~= =


第八道是魚~

這個魚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魚~是片狀的~上面弄上番茄醬~喔~~好吃~~


第九道是湯~干貝蟹棒蛤犡湯~

這個好喝好喝~~很清淡~但很美味~^^~喝下這個熱湯~我的喉嚨舒服多了~^^


就這樣~

對了~還有~~免費衝泡的茶葉泡的茶~

嗯~~好久沒有喝現泡的熱茶了~~

今天不只來吃東西~還聊了很多關於現在國一到國三學生的事情~

也聊了~跟我們同一屆的朋友~以前也是這裡的學生的後來發展~

還說~林老師明年六越要去紐西蘭遊學打工4個月~

(喔~~~好想去喔~~我畢業之後我一定要出國遊學~ˋ ˊ~加油)

還有~老師還說~如果可以開很久的話~要存一筆基金~大家一起出去玩~

(哈哈~~我一定要帶老人去~^^)

雖然我話真的不多~~

因為他們說到的學生我多半不知道是誰~~(國一和國三~)

但是今天還是很開心~




只是今天真的不好意思~

吃和坐車都是花老師的錢

回去本來要撘公車~

(老師連公車錢也要幫我們付...)

之後計程車先來~

老師還是堅守他的想法~~搭計程車回家~~

哈哈~~老師有時候還真固執到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