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換了一個新路線到學校~

感覺很新鮮~

去民權西路站的聖娜多堡買了一個麵包和紅茶~

麵包很好吃~但是好貴~

小小一個就要35元~ˊ ˋ

今天花費的錢可以讓我吃2天份的早餐~

很快~車一下子就來了~

8點50就到教室乖乖吃早餐了~

嗯嗯~~比299快多了~=         =''





中午~

老師準時下課~

但是我要拿書~今天是最後一天~

讓我20分才搭到636到民權西~

我整個就是爆衝到捷運站~

很順利搭到捷運~

但是已經1點了~

因為公車塞車辣~~

真不知道這個時段到底在塞什麼車~




1點5分出捷運站~

到站牌時~已經快10分了~

整個心裡ㄘㄨㄚˋ ㄙㄞˋ~

看看站牌~要是這班沒有趕到~

就要等到2點半才有車~

沒辦法~~~

我就是不相信~~

但是真的沒有像上次有人在站牌等啊~

好吧~~那.............等到1點半好了~

這樣我去吃飯玩再等車~差不多~

所以~~~拿出手機準備跟薄荷和老人講~

結果~~~~~~~~~~~~~~~~~~~~~~~~~

超感動的辣~~

303~~~來了~

整個就是很happy~





但是重點來了~

我第一次一個人坐車去找薄荷ㄟ~

雖然我知道在陳厝~

但是薄荷說什麼要提早下車之類的~~

讓我有點不安~~

文化大學以前~我都知道路~

文化大學以後~我不知道了辣~

而且他久久才說站牌~

每個站牌又離好遠好遠~

我只好一路站到底~看看站牌和車上的路線圖~

因為我少看到了一站~" 平菁里28號 "

所以我以為鄭厝之後是陳厝

於是我按鈴了~

卡在分岔路上~

就是不知道是怎樣~

我迷路了~~

但感覺又很熟悉~~(在山路~每條路都很像~每個情景的很像)

於是我走回去~~

ㄟˊ~~很像是~但又沒有很多房子~

走回到站牌~

打給薄荷~~

" 喂~你家在哪裡啊~ "

" 你在哪站下車啊~ "

" 鄭厝 "

" ㄟ~我家在陳厝ㄟ "

" 我知道啊~ 但你不是要提早按鈴之類的嗎? "

" 陳厝前一站是平菁里xx號 "

" 嗯嗯~~其實我在那裡下車~我只是有走回去到陳厝 "

" 喔~你跟渝婷上次一樣了辣~你要走回去~到分岔點~往上走 "

" 阿然後呢? "

" 你一直走就知道了辣~ "

非常好~

我就這樣走回去~

天氣好冷~~

加上下雨~

又一個人~~

荒郊野外~

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往上走~~終於看到熟悉的房子群~

哈~~我這個笨蛋~~

走到她家~不知道該說冷還是熱~

因為我衣服裡面都濕了的說~~=          =





之後又聊了很多~

2個女人~不討論重要的事情~

一直研究哪個拍賣網佔便宜有好貨~

還推薦給我~要我加入我的最愛~

後來~~老人也來了~~

還很辛苦的幫我們買了麥當當給我們吃~

重要大事總算有個頭緒了~

現在只差去拜拜保佑了~XD

我們準備回去的時候~

老人因為怕我冷~

所以我穿超多裝備的~

比老人還多~

我原本的衣服+我的外套+老人的風衣+我的圍巾+口罩+雨衣+安全帽+鞋套+手套~

結果就是這樣~(下圖)



我一邊穿~薄荷一邊狂笑~

還拍下來ㄟ~~

哈哈~~沒關係~給你拍~~

既然這麼有笑點的話~XD

拉拉拉~~我要當個有笑點的人~





這好像跟標題有點不和喔??

好辣~~

因為今天有好笑~有不好笑~

有幸運的~和不幸運的~

所以~~~

Is today  my day?

哈哈~~~一半一半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