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個禮拜沒游泳~

害我很想很想游泳~




因為上次沒游~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又學了什麼新的~

於是我就到最基礎的開始學~

果然是最基礎~

因為又從頭開始~

哈哈~~

複習到打水的時候~

老師說我ok了~

然後我就進階到划手~

因為在旁邊看到" 划手班 "的都沒有拿浮板之類的東西~

讓我一直很不敢過去~

但~~~該來還是來了~










助教~

拜託~~根本不是助教~

那是 " 大三體育系的學長 "~

他們還是我們女公關口中說的體育系學伴~

雖然覺得他們都長的不錯~

(有一個長的超像林俊傑~>∕∕∕<)

但是感覺他們真的...很花~

(但是 " 林俊傑 " 給人感覺不會耶~^^)

聽說~~這個星期六要和他們聯誼~

路線超遠~~

(輔大→北海岸→金山→白沙灣→淡水→士林)

光是這樣~~很多女生都不想去了~而且又不是和他們很熟~

哈哈哈~星期六我有課~~我可以推掉辣~~

就算沒有課~~~打死我也不去~~^^







回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要我放手漂浮打水真的很可怕~

但是學長說不用怕~~有危險會抓著我的手~~

好吧~~我試試看~~

哈哈~~~我會了~

我終於會了~~~

我敢放手ㄟ~~~

其實沒有很難嘛~~~

自己嚇自己~~

這樣漂浮好舒服好舒服~~

不過~~我不是要練漂浮辣~~

我要練划手~

但是困難來了~~

我這個笨蛋~~我手腳不會並用辣~~

要我腳打水~手划手~我會打結辣~

要不是學長抓著我的手~~

不然我真的溺水~~

(其實...他的手抓我的手的原因還是作划手的動作~根本不是怕我溺水~=        =)





之後那個學長就不見了~~

他去把其他的咩~

哈哈~~其實不是辣~~

因為我的打水還不是很好~

(我前進超慢~=        =)

然後老師又要他今天讓我學會划手~

所以他ㄘㄟˋ心了~

也因為是這樣~~

哈哈~~ " 林俊傑 " 就來教我了~

當然不是划手~

還是教我如何打水~和蹬牆~

蹬牆~超酷~

蹬越好~後面打水的距離就越少~

於是我今天就學會放手游~蹬牆~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大邁進ㄟ~~

超開心~~~

等這個星期天上班~下禮拜天休息的時候~

我一定要去游泳~

因為下下禮拜要考游泳~

恩亨~~非常好~~

我要加油了~~~

我不要被當辣~~ˋ ˊ

期待每次游泳的機會和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