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坐捷運和公車到學校~

因為最近突然興起~

一直很想吃麵包~

這三天~吃了2間不同的麵包店和3種不同的麵包~

第一天吃的是聖娜多堡的起司燻雞~

第二天吃的是留乃堂的...我忘了~但也是跟燻雞有關的~

今天吃的是聖納多堡的起司培根~

三天有兩天吃燻雞~

今天晚上和老人一起去吃的點心--沙威瑪~也是燻雞~



喔~~我的天~~

燻雞真的很好吃ㄟ~~

麵包有燻雞~

可以把麵包從甜的變成鹹的~~

超好吃~~~

但是~~麵包吃多了~~

讓我現在很想吃點中式早餐~

例如...蛋餅.豆漿之類的~~

那間我很去吃的在輔大附近的早餐店~

我好像已經冷落他很久了ㄟ~~

哈哈~~~

下個禮拜再去吃~~^^

明天我要吃義大利麵辣~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