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ART~~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 我當然希望可以阿~ 但通常提分手的人不大希望還是朋友

2. 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 得到深深的友誼八(((好像有點怪 = =
 
3. 最近最鬱悶的事?

>>> 怎麼還不開學?! 我想跟北鼻到處玩辣~

4. 你覺得單身好嗎?

>>>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

5.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表白,你會怎麼做??

>>> 我會再等看看八~ 如果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 哈哈 我會放棄八

6. 最近最快樂的事?

>>> 發紅包沒有損失太多錢 =  =

7.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當然是 默默關注阿 不過偶而會失常 = = 

8. 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 1。 人很豪爽ㄟ
    2。 很會照顧人
    3。 比我成熟很多很多 :)

9.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 兩個都幸福 先要會愛自己 才會懂的愛人 不然 兩個都不幸福

10. 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 有情人在 當然是阿

11. 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 我會大哭 因為憋久了會很不舒服 一片烏雲散不去 ˊ  ˋ

12. 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 任何時間都會出現 只是你在不在意而已

13.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嗯嗯~ 可愛的大北鼻

14. 如果性別可以選擇,你會選?

>>> 剛開始我會希望自己是男生 但現在 哈 我會想要自己還是女生

15. 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 沒有早點認識北鼻

16. 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 喔~ 好八~ 我祝福你們 雖然心有不甘 但我還是會祝福

17. 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 我會看當時的情況而定 但大致上我是會答應

18. 你的理想情人?

>>> 運動型 很可愛 很體貼的

19. 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 應該說 自己有的優點很少八~ XD

20. 你覺得你想回到從前嗎?

>>> 希望阿 因為我變老了 ˊ  ˋ

點名喔

好八~~
 
>>> 北鼻 

>>> 薄荷

>>> 意旋

>>> 部長

>>> 佳佳

>>> 詩婷


其他人嘛 可以自己選擇
不過呢 北鼻不行
北鼻一定要寫~
因為北鼻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一定要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