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點爆U:

我不想點人ㄟ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


*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


to: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當然很親切阿

【2】你跟他的關係是?

>>> 哈~3年國中同窗兼超級麻吉

【3】你認識他多久了?

>>> 認識了有7年了八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很不錯 不過心地最重要 心地很好很好 :)

【5】他對你好嗎?

>>> 超級照顧我辣 ︿︿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很體貼 包容我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ㄟ。。。有有有 哇哈哈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不一定ㄟ 要看情況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很多很多 XDDDD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恩~~ 大家要Happy Happy!!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 廢話 = ="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跑跑卡丁車 & 爆爆王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 綠茶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Smile~ 當然是希望天天阿 但有時真的笑不出來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 我不是ㄟ~ 不過有時候像丁丁一樣 也不錯八 XDDDD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 寧願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XDDDD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都很好ㄟ 不過愛自己最重要 ︿︿ 才懂得愛別人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橋到船頭自然直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 美中不足 因為沒有看到可愛的北鼻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有在聽歌ㄟ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 12:00AM (補齊問卷內容時間)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 還好ㄟ 但開始上班了 我想會開始累了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 很飽 北鼻的飲料喝下肚變的更飽 我會變胖辣 ˋ ˊ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棒很棒 ︿︿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 請問你是??? 我不是蕾絲邊 = =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 我是小豆芽 不是人八 XDDDD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很好吃很好吃 煮咖哩更棒 ︿︿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先從好朋友 同學開始認識八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 ㄟ 另請高明 =  ="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 我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廣告台詞 =  =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 ㄟ 不好意思 我很少看漫畫 =  =囧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 。。。。基本上沒有過這種經驗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 知足 平凡 簡單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 有阿 像我跟黃人杰 ︿︿((( 北鼻別誤會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 我相信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 平凡 簡單 就是幸福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 雙面人? 在學生面前就是 對他們很兇 但對家長必須很親切 = =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 在室是。。。?? 我真的不知道辣~ ˋ ˊ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  當然可以阿 不過你要看另一半 = =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 不想ㄟ 因為沒啥人想寫ㄟ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 我希望 但我想大家團結起來比較重要八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 只要願意牽緊著手 愛就值得等待 ((( 我的想法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 我想我會換男主角 然後 告別浪漫點 不要強迫人幾點前要給答案 ˋ ˊ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環遊世界ㄟ ((( 我真貪心 ︿︿

《45》小豪問 → 你覺得多多好喝嗎?

>>> 好喝!! 我超喜歡 :)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 未來比較重要

《46》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 沒有ㄟ 長什麼樣? 我好想看

《47》元問 → 有想過自殺嗎?

>>> 人在低潮期 想過

《48》大頭問 → 面對大自然能讓你想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 一片大森林 很放鬆很舒服 不過會讓我想起溫室效應 =  =

《49》奧迪問→請問世界末日多久才會來?

>>> 快了八 要是再這樣摧殘下去的話 ˊ  ˋ

《50》DJ問→你(妳)希望一生可以談幾次戀愛?

>>>  看緣份阿

《51》小曼問→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 就是盡全力使自己的生命活出色彩

《52》頭頭問→你洗澡了嗎?

>>> 剛洗完 好冷 ˋ ˊ+

《53》蔡蔡問→對愛直接一點不好嗎?

>>> 要看是哪一種人八!! 

《54》丸子問→劈腿有刺激感?

>>> 刺激感??? 變態八 最好劈到腿斷掉 ˋ ˊ ((( 我是說感情劈腿辣

《55》柯柯問→人該不該過於在乎?

>>> 有些事情不要太在乎的好 會得內傷

《56》丸丸問→你喜歡吃什麼?

>>> 很多ㄟ 麵類。火鍋。。。。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  =

《57》西瓜→問怎麼稱呼你?

>>> 小豆苗

《58 》葛屁問→突然發現自己會飛,反應

>>> 很驚訝 先飛去找北鼻 

《59 》超級天才問→你會在電梯裡放屁ㄇ?放ㄌ之後會指別人ㄇ?【電梯裡只有你和另一人】

>>> 我不敢ㄟ 應該不會這麼卑鄙八

《60 》高手的高手→當異姓友情產生微妙變化,是否代表什摸些意義?

>>> 可能是超友誼關係發生了 

《61》鳥鳥→今天吃青菜ㄌㄇ?

>>> 有 吃了一盤高麗菜 好吃ㄟ :)

《62》晴晴→這個遊戲什ㄇ時候會停?
   
>>> 等等就停了八 

《63》小涴問→你喜歡滴人是誰ㄚ??

>>> 你是我的北鼻 我在跟你說是你

《64》暴風女→緊張時會怎麼樣?

>>> 我會肚子痛 =  =""

《65》yy問→喜歡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 當然是 M

《66》小ㄐ問→覺ㄉ海綿寶寶可愛ㄇ?

>>> 我覺得他很噁心 ˊ ˋ

《67》布丁問→介紹一首自己喜歡的歌?

>>> F. I.R . 的 三個心願 ((( 有紀念意義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