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真的很幹

我實在是很氣  哪有人這樣的!!!!!

 


今天好好的一個生日 

明明壽星心情也很好很好

幹嘛要這樣說?

她到底哪一年跟你這樣要過禮物 要過大餐?

你到底哪一年給他大餐 給他驚喜 給他禮物的?

竟然還怪我們忘記他的生日? 是怎樣?

惱羞成怒???!!!

 


自以為幽默 自己還偷偷去買了飲料 

買的飲料也太爛 買個御茶園和”舒跑”

媽呀 這是什麼?!

不就還好我之後決定還是買蛋糕? 不然呢?! 你就真的看笑話了!!!!

 


自己竟然還先破了梗 先說出來 還說我們要買蛋糕的事

好吧 也許你跟大茲說的一樣 要讓媽媽以為我們不會買禮物

結果勒 我出門後 全部都變了樣?

 

 


幹嘛

明明知道媽媽就是很在意這樣的日子

明明就知道媽媽的個性

為什麼還要說 每年跟我要禮物 大餐之類的

這樣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說什麼 我的生日忘記也沒關係阿 那幹嘛還要問弟說記不記得你的生日?

 

 


明明自己講錯話 明明自己錯在先

竟然還先說是我們忘記媽媽的生日

是怎樣 下不了台是不是???

我們至少有補償 我們還有計畫 你勒 你以為有買個飲料就是補償了嗎?

笑死人了好不好 別笑破人的褲子好不好

 

 


明年 我在看看 你到底記不記得

反正 你就算不記得 你也會硬掰

要嘛就是說想試探我們記不記得

要嘛就是說自己太忙 

你會說的 早就幫你想好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怎麼說 還是一樣

我真是佩服媽媽怎麼會這麼有耐性跟你這個那麼無趣的人結婚

ㄎㄣˋ 

我實在 太生氣

既然你不在意別人記不記得你的生日

那 媽媽也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大家也可以忘記了 亨




真的很賤 !!!!!!!!!!!!!!!!!!!!!!!!!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