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最近麻煩的事都解決囉...無事一身輕 這種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了...自從上高一之後 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接踵而來 什麼啦啦隊比賽 軍歌比賽...哈哈 雖然 這些看似無聊 雖然大家也不怎麼團結 不過 這對我們來說 是個美好的回憶唷...包括 練儀隊 也是一樣 尤其是大家一起練習 包括旗隊和樂隊 也許 我們表現的不怎麼好 不怎樣的整齊 不過 當樂聲響起 那種激昂的感覺 一直湧上心頭 讓我們不再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 其他人 是否有這種感覺 但是 這真的讓我感觸 感受很深 或許 我太感情用事 才會有如此的感覺 ㄏㄏ...不管怎樣 我都覺得 練儀隊是個很特別 也很值得的一種活動 剛開始的時候 的確 有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一天到我功課忙得焦頭爛額 而每次星期三 不是在那裡曬〝夕陽〞曬的快瘋了 就是聽學姊們說這個 罵那個的 雖然 自己熬了過來 也成為我口中的學姊 不過 還是要稍稍抱怨一下下 要不然 就太對不起自己如果有學姊看到 這篇文章 真是抱歉ㄟ..^^"~ 不過 當你們在我們這個時候時 你們也的想法 大概也跟我們相同吧...?! 不管怎樣 儀隊 是個團體 是個需要大家支持的團體 希望

大家 不要放棄練儀隊 加油唷~!!


~≧○≦~ by 夢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