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籃球隊我們來說,是個普通而且好玩的一件事。但是對於身高太矮的人來說,可能就是件不怎麼樣的事吧?!《當然,不是在指我,我還比較高>__<〃…》

前幾天,在學校體育課打籃球時,心不在焉地想著,會不會有人的身高只到林威君身高的一半?!《林威君是我們204班的搞笑人物,只到林威君身高的一半,是指一般人身高的一半》,結果我眼睛就飄啊飄的,發現在我們隔壁玩球的小國一學弟中,真的有學弟只有一班人身高的一半而已《驚訝…》,真是太不可思議囉…感覺完全不像國一生…

看到那個學弟,因為他太矮,所以沒辦法跟人搶球;因為他太矮,所以他的夥伴怕球被搶走,一直不肯把球傳給他;因為他太矮,連一拿到球,投籃的力氣也小到投個〝麵包〞而已!難道個子小,真的不能玩籃球嗎?難道個子小,就必須為了身高的問題,委曲求全嗎?而那個小學弟,會不會因為身高的關係,備受歧視?會不會因為大家歧視,導致心理自卑呢?還是他相反,反而高傲過人呢?可是看他那開心滿足的神情,我知道他是開心的,也許他在一場比賽中,拿到球的機會不多,但我想,他一定會盡他的全力和熱忱,把球賽打好。

希望大家,不管在自己喜歡的方面還是討厭的方面,不管有無缺陷或缺點,都要努力把它做好!!

Do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