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 >○<∥

選我當班長…

ㄜ…我不大適合吧= =∥∥

不過也太剛好了吧

記得國中…

我也是國二才開始

第一名的…

也在下學期當班長滴…

這該說巧合

還是命中注定…

雖然我有當過班長的experience…

但是我可不能保證…

我能把班級帶的很好

連當一個外掃區負責人…

都拿了粉多滴速報單…

何況是當班上最高的表率…ㄏㄏ

不過思宜和相妤要小心囉…

╙可怕的速報單╜

其實也還好

在ㄚ萬的班級下比丁丁的班級好多了

在以前

只要一拿到速報單

就是一支警告

以前104班因為這個被記速報單的人

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哈哈…

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所以下任班級幹部的人

要好好把204經營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