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要上班


非常好~ 我還訂鬧鐘


一去到補習班


驚! 怎麼只有我和婉容而已


其他人都沒來~


誇張的是~  婉容 中午回家了


只剩下 " 我 " 留下來~ 


ㄚ~~~現在是怎樣


我是留下來帶 廖老師 的班嗎?


怎麼那天在電話裡都沒有講清楚?


還是我那天發燒 沒聽清楚


算了~ 反正今天  就是很誇張 


跟 一堆小鬼頭 (小5。小6) 混了一整天


害我 都沒有辦法陪老人辣~


今天也超累~


我說 尤老師 你也拖太快了八~


害我也要跟著你掃很快~ 




 
累~~~  


很莫名的一天~ 


總之  下禮拜  我不去了~ 













今天 浪費了 一天  超好的天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