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就只為了我們的音樂報告
大老遠的跑到成蘆橋下的公園拍MV
《雖然說離我家不會很遠…但還是要坐淡板一段路…》
今天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
本人孤陋寡聞
所以生長在蘆洲N年了
一直不知有這個世外桃源
覺得很新鮮唷...
只是今天一早...我就遲到了....
《原諒我...可憐的組長加設備...》
更可惡的是...薄小荷遲到了...
他竟給我睡過頭....怒...
《開玩笑的啦...我也稍微遲到啦!!》
不過可憐的是魏子人和詩婷
都要坐公車好久才到
辛苦你們啦...
********************
在拍mv之前
一行人全跑去玩
童年玩的東西
例如盪鞦韆啦...
也許是太久沒玩了吧...
突然覺得小時候總是希望越盪越高
但是現在離童年有段距離的我
似乎有種負荷不了的感覺
但還是覺得很懷念和感動
********************
今天拍的還不賴
不過剛開始看到魏子人的表情
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害得他受我們影響
也笑場了....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嘛
明明就很happy
還故意裝憔悴
像極了流浪漢...哈哈哈
不過很有feel喔...
********************
不過在第二和三的場景中
令我有點傻眼...
為什麼呢?
大家看完我們拍的MV之後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就像我在幕後花絮當中說的那樣...............
大家拭目以待吧...
其實內容很爆笑
幕後花絮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
從第一個場景到最後的一個場景
我們就像候鳥遷徙一樣
浩浩蕩蕩的帶著隨身家當往下一個地點出發
只是多了一種專業感
帶著腳架..相機..還帶了CD Player
好像真的是正式的經紀公司
帶著新人去拍MV
我們所經的每一地點
不管是在哪裡
總是引來大家好奇的目光
那種感覺....超讚的說...哈哈哈
我們在幕後花絮當中
還把每個人分配職位
薄荷是導演兼剪接
詩婷.映彤是服裝
珮嘉是魏子人的經紀人
映君是拍幕後花絮的人員
而我只是個工作人員囉...
看來我們還蠻喜歡這樣的工作
真的像極了正式的經紀公司....
讓我們過過乾癮...做做白日夢囉...
********************
我們在拍最後的場景時
已經快十一點了
艷陽高照...又沒有遮蔽的堤防上
讓我們尋找著解救的東西....ㄅㄚ  ㄅㄨ
一聽到ㄅㄚ ㄅㄨ的聲音
涼意滲透了一半了
剩下的另一半
就用味覺真實的滿足吧
魏子人一看到ㄅㄚ ㄅㄨ
就在堤防上喊了:〝老~闆~〞
當時那個老闆有客人跟他買ㄅㄚ ㄅㄨ
儘管如此...
聽到生意上門的聲響
當然馬上回頭看我們....
他知道我們要買...
也不想失去做生意的機會
所以就到樓梯下面等我們跟他買ㄅㄚ ㄅㄨ
生意人就是不一樣...
算算我們有7個人
但只有買5份
好奇的問我們為什麼只買5份
真不愧是生意人...
《哪個生意人不精打細算的啊....》
吃到清涼透底的ㄅㄚ ㄅㄨ
真是幸福到不行啊....
早知道今天會出太陽
我就穿短袖出門
害我穿長袖滿身大汗
《我想說今天早上的天氣陰陰的嘛~被騙了…》
拍完了...終於拍完囉...
雖然很熱...但是很有成就感
也很開心....
好久沒出去玩了...
雖然只是出來拍MV
但是出來透氣的感覺真好
跟朋友出來玩玩感覺更好...
可惜我沒找他出來...
不過如果他也來的話...
不知道會怎樣勒...哈哈哈...
今天早上真是充實的一天啊....滿足的笑容
辛苦大家啦....
Ps:我也要我們的MV一份...要附幕後花絮喔...
       《我會笑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