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班回家
因為婉容沒有上班 所以和婉瑜聊
我們開始吶喊 想要老師再請人

今天 你們好像有先跟廖老師講
但總覺得 好像 請個人好像已成定局 當然是不會請阿
廖老師也許是正職關係八 也可能是麻木了八
對於我們反映的東西 他似乎不是很想去理會
後來 在回家路上 婉瑜說他想辭職
我這才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我想辭而已

其實上學期要結束時 我就有在考慮
因為我知道這學期我要忙很多的東西
劇展阿什麼之類的
但是那時一聽到林老師要出國唸書
我心想 算了 這樣是辭不了的!!

每次都跟我們說 自己的考試要早點準備
拜託 回家都累爆了 誰有精神繼續唸下去?
尤其是我們跟學生的重大考試接觸時 我們總是被犧牲的那一個

我想 老師應該也有抱怨我們什麼的
只是還沒爆炸而已 
我們不是故意要拖拖拉拉作很慢什麼之類的
真的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我值得開心的地方
對辣 如果薪資來看 是高了10多塊錢 也不用扣稅
但 我真的會對他沒有熱情 沒有熱血
對自己沒有熱情的工作 我覺得好累 好煩
每天要上班 都要跟自己打架一次 我抗拒去上班了

想賺錢 只不過想替家裡貼點家用
但真的沒有必要這麼拼 好累ˊ 3 ˋ

其實會這樣 我想有一部分是我的關係八
因為自己星期6要上課 星期四7點30分才會到 所以我得1星期休2天
這樣一來 就造成你們的負擔 真的很抱歉阿

只是我和婉瑜如果真的要辭職
那婉容會累翻了八!!!
這樣利益到自己 卻讓婉容累翻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要是3個人同時辭 老師會爆炸吧!!!
唉~ 真煩~



上班好無力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