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相當瘋狂的一天
 
原本以為
 
這個假日很莫名的過去的
 
什麼功課都沒做
 
應該是個很憂鬱的一天ㄅ
 
 
 
沒想到...
 
一早來就遇到月亮
 
他真的很有笑點ㄟ.......
 
一看到他就哈哈大笑....
 
《os:對不起....我今天沒吃藥...怪怪的...> □ <"》
 
 
 
不只是早上....
 
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呈現瘋狂的狀態
 
不是偷戳月亮,就是偷襲羅敬堯…
 
哈哈....真的很無聊嘛
 
可惡的是月亮和羅敬堯還聯合起來
 
聲東擊西偷襲我
 
真是有夠....想求救都無法求救.....
 
想逃跑又跑不掉
 
想大聲尖叫又不行....
 
 
唉唷....討厭.....
 
只是不想讓自己更想睡覺而已
 
怎麼反而惹來一身麻煩
 
不但如此
 
我還在地理課
 
被阿萬虧…
 
不好意思吼....
 
本小姐可是會煮飯滴辣...
 
不要看我這樣唷...
 
可是燒出一桌好菜唷....
 
《os:自以為...=        =+》
 
討厭的死月亮
 
說什麼我拿不到放在櫃子裡的鍋子.....
 
真是........有給他怒到.....
 
不過或許真的會這樣也不一定喔.......=       =''
 
《os:幹嘛自己扯自己後腿啊……!!》
 
 
 
 
但是說到最瘋狂的應該不是早上和下午在204班的時候
 
應該說是今天晚上留圖書館的晚自習吧....
 
很奇怪..
 
我和于婕明明星期六就見過面了啊
 
還一起表演勒
 
怎麼只隔昨天一天沒說到話
 
今天就嘰哩呱啦講一堆.....
 
我們還一邊講一邊搞笑....
 
是怎樣....
 
早上瘋不夠
 
晚上也跟著一起瘋唷
 
怪怪的二人組ㄟ.....
 
不過今天整個圖書館就只有我們兩個留而已
 
所以其實無所謂辣.....哈哈哈  \ ^ □ ^ /...
 
原本以為有兩個人也有留在圖書館的
 
但是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好像本來就沒有那兩個人ㄟ....
 
那我們為什麼一直認為有某兩個人坐在另一桌呢.....
 
奇怪了....有點小可怕.....
 
之後和寬老師因為要去監考
 
所以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天哪.....我們更放肆了....
 
直接就是給他搞笑到不行....
 
真是笑到我臉上的皺紋多了好多條.....
 
我已經比于婕老了
 
現在又讓我笑到多好幾條皺紋
 
是打算讓我看起來更老嗎.....
 
 
 
毆賣尬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和其他人聊天通常聊不上幾句
 
因為找不到話題而使的場面尷尬
 
但是跟于婕就是不會有這種問題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聊
 
我們可以從我們自己的事
 
講到我們班導的事....
 
甚至是說到以前小時候、國中、國小的事情
 
無所不談ㄟ....
 
加上他的臉真的很有笑點
 
讓我往往一笑就停不下來....
 
而且他自己也有說啊....
 
〝我的臉很爆笑…!!〞
 
所以.....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就是〝笑〞
 
直到現在在家裡比較正常以外...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瘋狂
 
我今天真的怪怪的....
 
很久沒有笑的這麼開懷了
 
不過....不過....
 
我的晚上黃金讀書時間全都泡湯了......
 
連早上和下午上課也不專心
 
不過我覺得很有值得
 
因為我讓今天悶悶不樂的于婕
 
開心、開懷的笑了一個晚上.....
 
也讓我的心情一直保持在非常好動的...狀態底下
 
希望明天也能這樣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