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
 
早上  板橋縣民廣場表演
 
下午   學校社團成發
 
 ~~~~~~~~~~~~~~~
 
本來昨天晚上預計
 
隔天要5:00起床
 
6:00到校換裝
 
7:00上車
 
但誰知道昨天為了刷我那穿最後一次的靴子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一直賴在床上到5:30才驚醒
 
一照慣例…盥洗完後
 
把那惱人的絲襪勉強穿進牛仔褲裡
 
《os: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穿...雖然說穿絲襪腿會比較美...但是.....》
 
再來就擦上隔離霜...畫眉毛...
 
說實在的...那味道不是很好
 
不知又東摸什麼了...拖到6:20才出門
 
一到學校已經6:35了....
 
哇...原本我想說:
 
『就只剩下換衣服而已嘛…不用那麼急…一定來的及...』
 
結果我才發現別人的櫃子只有衣服上的配件
 
卻沒有腰帶....
 
啊....崩潰...昨天好不容易找到了衣服.....
 
但找不到鑰匙...已經很頭大了
 
《os:都是死綠胖啦....把我們的衣服借人..害我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甚至連我的鑰匙都不見了...不會連我的鑰匙也借人了吧…ㄐㄟ....》
 
之後才去薄荷的櫃子拿腰帶...才算解決....
 
頓時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在7:00換好....
 
匆匆忙忙的到大鏡子前面前集合
 
7:10才出發...
 
離預計的時間晚了10分鐘
 
讓綠胖有點小小的不高興.....算了....
 
 ~~~~~~~~~~~~~~~
 
大約7:40到那邊吧...
 
我們很準時喔...第一個到的
 
一下車…馬上引起大家的目光
 
儘管是這樣....我們已經習以為常了....
 
趕緊熱熱我們的手和熟悉槍
 
別在大家面前丟臉了
 
我們把整個 run 一次了...
 
大致上還不錯....大家拍子都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練習我們不熟悉的槍法
 
本以為是8:30開始表演...
 
結果竟然9:00多給我開幕典禮
 
那時候太陽正大....還叫我們表演的對伍在下面曬太陽
 
真是給他…生氣ㄟ....
 
不過偷偷觀察..其他學校的儀隊
 
有三重商工、秀峰高中、東海、…有十所左右吧
 
真的蠻不錯的說.....
 
不過為什麼大部分都是戴鋼盔
 
跟我們一樣帶有毛毛的帽子很少ㄟ....
 
 ~~~~~~~~~~~~~~~
 
終於…緊張的時候到了.....
 
我們要表演了.....
 
我們是第一個表演…
 
《os:為什麼我們都是第一個表演啊?》
 
不過我們還是努力表演
 
但是我在表演前5分鐘   受傷了
 
本想說要在熱熱我的手....轉搶轉了3轉
 
準備要做跳槍時...沒接好
 
槍整枝打到我的右手臂....腫起來+瘀青
 
而且可惡的是
 
我昨天和于婕明明拿槍給綠胖修理
 
現在突然發現螺絲鬆了...
 
甚至連圓圓的扣板那裡的一個螺絲帽也不見了....
 
反正整支槍就是零零散散的....頗可怕的
 
但要表演了...只能硬著頭皮做側旋兩轉半....超可怕的
 
但我竟然在做分組轉槍的三轉跳槍時.....
 
打到自己的帽子沒跳起來....
 
這場表演的錯誤大概只有這個....
 
不過......整個隊伍看起來就是很怪...
 
因為:1.音樂太大聲了,拍子大家都聽不到
 
2.每個人的拍子都不一樣         
 
使得每個人只能照著叡a動作做
 
可是大家一時間又無法完全跟上拍子
 
完全就是給他不整齊就是了
 
唉......算了....
 
不過我們在長龍的時候
 
可是有得到掌聲喔.....哈哈哈
 
白槍也有狀況....
 
所以說.....完全就是擺濫
 
最後一場表演才這樣
 
真的是有點看不下去了辣
 
只能下午的成發彌補過來囉.....
 
 ~~~~~~~~~~~~~~~
 
之後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下...
 
拍了些照片.......就打道回府...
 
11:00多吧...回到學校
 
我們又在逸仙堂裡又練了一次
 
 恩~熟悉的地方練就是不一樣
 
11:30之後讓我們自行運用
 
悶了太久了.....大家都急著跑去儀隊室
 
把全身汗味不堪的儀隊服和靴子換掉
 
穿上卡哇伊的小隊服和平底鞋唷
 
真是舒服...哈哈哈
 
腳重新踏在地上的感覺真好
 
之後去吃飯飯....
 
12:30我和于婕匆匆忙忙的跑去換裙子和靴子
 
順便把整裝儀容給整理好
 
結果誰知道
 
竟然是4:00多才要表演
 
害我和于婕兩人急得要死
 
害我多受靴子的折磨好幾個小時......> □ <"
 
看表演到很無聊的時候
 
跑去看看我們大傳的場地...
 
嘿嘿嘿....這次頗漂亮的ㄟ....
 
超有feel的說     ^ ◇ ^   *〃
 
之後又看到張瑋宗和蘇修逸在〝棒球社〞下棋...
 
ㄟ.....還蠻奇怪的說ㄟ...
 
 ~~~~~~~~~~~~~~~
 
中場休息時間後已經是3:00了
 
我們也跑去熱熱手
 
但是熱到一半
 
人都不見了.....
 
大家又都跑去看康輔表演....
 
吼.....好康的都不講的喔..
 
香魚和魏魏表演的真好喔....
 
給他們拍拍手.....
 
等了一會
 
最期待的
 
〝儀隊隊長Special〞終於開始啦
 
我們擠到最前面
 
看北一學姐和五個隊長在台上表演跳舞ㄟ.....
 
超棒的辣...XD...
 
真的很漂亮ㄟ.....哈哈
 
 ~~~~~~~~~~~~~~~
 
看完之後....大家全跑下來演練一次
 
不知道是早上拋側旋兩轉半太過頭
 
還是連續三四天練槍
 
使得我的左手一直無力
 
兩次拋...兩次都沒接好...
 
還有在平傳的時候
 
我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我手上的槍沒拋上去
 
前面的槍也沒接到
 
而且兩次平傳
 
總共有三支槍在我這邊
 
天啊.....我在幹嘛
 
後來由於拿錯槍 + 槍很重不適應
 
拋側旋兩轉半不夠用力 + 沒接到
 
直接狠很的砸到我的右手臂
 
又多了塊瘀青。。。>  <"''
 
待會就要表演了ㄟ....
 
這樣怎麼行呢
 
開始害怕側旋兩轉半......
 
只能見機行事啦......加油啊....
 
 ~~~~~~~~~~~~~~~
 
開始辣.....緊張的時候終於來了
 
練了兩年的儀隊
 
到這場表演就劃下句點了
 
突然感到很緊張
 
比早上還緊張
 
一到裡面...看到頗多人
 
更增加我的壓力
 
我和容吟..佳佳..詩穎互相加油打氣
 
·
·
·
·
·
 
總算結束了.....
 
感到很驕傲也很開心和滿足
 
同時也覺得不捨...
 
因為從今已後我不會在碰槍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大家下午的表演比早上好太多啦....
 
都沒有人掉槍....
 
拍子大家也一樣.....
 
連蓉蓉都說:
 
「你們在原圈圈的地方,原本是橢圓,也沒對齊中心。是之後叡說:『圓!!』
 
大家開始調整,從橢圓變成圓,也從邊邊移到中心....整個就是很厲害....!!
 
你們終於把圓練成功囉!!」
 
哈哈......真是開心ㄟ...
 
但是我必須承認一點錯的是
 
我在長龍皇后敬拋槍並沒有拋好
 
差一點就掉槍了.....
 
還好....真是好險.....
 
要是掉槍的話就真的〝ㄔㄨㄚˋ〞了
 
破壞整個美感了......
 
不過被蓉蓉和薄荷抓包了....
 
真不好意思辣.....XD
 
說實在話.....早上和下午真的差很多
 
連綠胖的說:
 
「你們早上的表演如果是50分的話,下午的表演就是300分了!!」
 
可見有多可怕了.....
 
哈哈哈.....不過都過去了...
 
現在講也都是過去事了...
 
至少大家都盡力了嘛!!
 
就很好了辣
 
我們終於熬過來囉.....
 
各位〝黑仔們〞
 
Ps:黑仔是佳叡叫小黑槍的名字.....很可愛吧...。。。
 
真的超愛儀隊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