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 . .
最近. . . . .
似乎. . . . . . .
得了. . . . . . . .
〝書本恐懼症〞
看到書. . . . . . . . .
完完全全的不想碰. . . . . . .
《os:親愛的佳宜啊. . . . .妳這樣怎麼考上大學呢?!》
唉. . . 我也想讀書啊!!
但是就是不想碰. . . .
自從升了高三
感覺少了什麼東西. . . .
心裡總覺得空虛. . . .
最近我一直在找尋. . . . .
那個〝消失且令我空虛〞的那個傢伙
我終於找到了
今天不想唸書之際
跑去看成發儀隊表演的VCD
你. . . 猜出來了嗎
那個消失讓我空虛的傢伙
就是. . . . . . . . 〝 儀 隊 〞
沒錯!就是它
高一高二的時候
雖然還是菜鳥
硬被抓去練槍
剛開始當然很不甘願啊
但是. . . . .
奇怪的是
我不但沒有想放棄儀隊的念頭
反而有繼續表演下去的慾望
我不知道為什麼〝儀隊〞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我卻知道
〝儀隊〞是補充我滿滿活力的源頭
儀隊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讓我開心
儀隊   當我在課業上承受壓力的時候   減輕我的壓力
儀隊   當我對任何事抱著悲觀的時候  像個貼心的朋友鼓勵我
儀隊   甚至可以讓我感到滿滿的驕傲   使我有衝勁在課業上衝刺
儀隊    更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磨練我的耐性
讓我貪心的想和我的槍和儀隊生活  永遠不要結束
我喜歡  儀隊的成就感
我喜歡  儀隊的驕傲
我喜歡  儀隊的團結合作  盡力表演的精神
我喜歡儀隊的一切
然而. . . . . . . .
我在即將考大學  離開高中生活的高三
離開了儀隊
雖然. . . . .
儀隊  還有一屆又一屆的學妹  繼續傳下去
但是又會有多少人
能夠以儀隊為榮
現在少了儀隊. . . . . .
驕傲  活力  耐性  衝勁. . . . 一一消失殆盡
我找不到源頭  那個讓我開心的源頭
沒有儀隊生活陪著我
我必須試著讓自己獨立
適應沒有儀隊的生活
畢竟
當時. . . . .
我也是個沒有儀隊作伴的單身漢
我. . . . . . .
只能說
我很以儀隊為榮
我以身為儀隊一份子驕傲
我真的很喜歡儀隊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儀 隊〞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
              ·
              ·
              ·
            E n d ~ *
os:我今天在發什麼神經啊!!
        拉哩拉扎的說了一堆
        現在趕快去找. . . . . . . .
        另一個讓自己開心的源頭
        我已經找到了. . . . . . 那一個傢伙
        在. . . 我的心裡 也 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