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懂我在寫什麼了吧 哈哈哈



沒有辣 其實是之前 我們這一佳的聚會

佳佳的相機照片容量很大 我的相本好像放不下

但是我發現我電腦裡面顯示的容量和無名相本顯示的不大一樣

無名相本的容量比在電腦裡的容量還要小很多 = D



哇哈哈 這樣的話 我要試試看辣

佳佳的相片比較有看頭辣!!!!!!!!

如果可以的話 哇屋 那就很棒啦





不過 如果不行的話 我想我還是得申請VIP吧

哈哈  因為要去買相機囉 

要用7月份的薪水把相機敗回家

這樣一來 相片會大增 哈哈哈













耶耶耶 明天就上傳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