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怎麼會有這念頭?!



也許是改考卷改的走火入魔?

還是實在是看不下去?



我看到我學生他們錯的題目

我竟然會想去敎敎他們!!!!




有些題目很簡單 有些題目也講解過

也有給他們詳解了 

為什麼還是會寫不好? 頻頻錯一堆 然後一直扣分?




錯的人還真不少

我實在很想上台去敎敎他們

我也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會拿起筆記本 抄抄他們錯些什麼

昨天甚至在計畫 我今天要跟余老師討論要如何解決這問題





不過 昨天睡覺前也想了很多

因為我想我一旦這樣做下去 也算是功德一件

畢竟他們也算是我的。。。。學學學學弟妹

(好多屆阿 我的天 我怎麼會這麼老 = =)

但想起一旦這樣 每每我就得把考卷帶回來改

然後一個個講解 那 我開學後怎麼辦? 我的課業還顧的了嗎?

還有 我講的 他們也不見得願意聽 這樣感覺我好像傻子一樣




當然 我自己當過學生 也知道自己有時候上課 真的很怕問問題

於是 自己不懂裝懂 但 一考試下去 都很明白 不會就是不會

這時 老師就要主動出擊 主動關心

唉唉唉 現在角色互換 不知道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昨天想了很久 竟然也和余老師ㄧ樣 為了他們的成績 睡不著





後來 等到我今天醒來

哈 我不想講了 昨天的一切想法 都沒了

而昨天晚上計畫好今天早上要再好好看看他們錯的地方 也都諸於流水

整個就是睡到快11點 = =























我說阿 我這個腦袋 時常會衝動的想做某些事

但往往 過了一段時間 哈哈 自動清除 = =



























不過  我今天還是有在聯絡本裡面寫他們錯的地方

真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