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ame




未來的日子還是一樣




七夕情人節不能光明的過 

轉學考沒上 不能一起上課一起放假 

學費漲 什麼都漲 薪水不漲 只能繼續工作

繼續沉淪 繼續荒度 繼續忙碌?!




沒關係 有巧克力就很幸福 自己卻沒有準備

沒關係 以後還是一樣 上班前見面 還是可以和你那群有趣的朋友一起上課

沒關係 有了輔系 不能再慌度 聽說要再請人 很開心 自己會有自知之明

























雖然新的學期 但是有很多一樣的元素

雖然有很多一樣的元素 卻有一些改變

少了一些相同的人 多了一些不同的課程

























自己也想做些改變!!!!!!


































我想去剪頭髮辣 大家快給我給我意見吧!!!!!






















指甲長 擦點指甲油 應該不錯 


但 那真不像我!!!
























是真的不像我? 還是自己不願意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