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是碩碩的無名的描述



最近總感覺有想說的 但是又有不想說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 只是 想說些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想寫寫 但也寫不出所以然



沒有天賦 寫不出




哈哈  今天很閒

閒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花了一個半小時 把考卷改完 題目出完 解答剪貼完

自己也很驚訝怎麼會這樣快速?!




























本來想說 可以帶爸媽一起去搭火車 去九份玩

難得大家都沒事有空 弟弟也不用去上課 爸爸休假 大茲上班我沒得出去玩

結果 我爸說:開車去 = =

真的是 油價貴 還說要開車 = =















之後 竟然就這樣沒下文 過了今天一天



看來 我爸休假真的是很無趣

不是去奶奶家 就是宅在家 






















喔喔喔 我的相機 哈哈哈 明天就把你敗回家



耶耶耶 擠爆相本 = =



不過 最近實在有點不想在待這裡

改版越來越複雜 越來越不好用

哈哈 想搬家想搬家
















喝著咖啡(余老師送的!!!雲林古坑的咖啡喔!!好喝耶

突然有種感覺 有點難形容

還是上網看看我選課的東西好了




只是 大二了 感覺課會很滿

ㄏㄚˊ 這樣就不能閒閒的坐車去找大茲先生了辣

陽明山 我很想念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