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很忙 很累
但我覺得好開心 :)

也許是自己走出來了
感覺很自在 很舒服

今天 因為婉瑜放假
所以變成國一補考就得換我幫忙
本來很氣廖老師的 ˋ ˊ
因為我很忙 我要改英文抽考 L3 Reading
簽聯絡簿 做明天要考的 補考的考卷
根本沒有辦法
不過之後就釋懷了就是了
但是那些國一學生很可憐 
幾乎被我退回重考 我還口氣很不好!!ˊ ˋ
唉唉 真是不大好意思
不過 真的很忙阿!!!

後來 當然是做不成考卷
所以呢 我就帶回來做了
叫婉容幫我明天帶去 = ˇ =

回來之後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洗澡洗很快 還堅持幫我媽擦廁所
整個就是累 但是很舒服!!
>>> 恩~~我或許真的有被虐待狂 = =

晚餐吃那碗小小的拉麵
回家肚子都餓死了
哈哈 回家我媽叫我吃"泡麵"
oh ya~ 好開心哪~
因為很餓 所以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 =

等等還要作考卷
喔喔 很累辣
但是我喜歡這個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