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剛剛去上班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國二沒有上課只是來補考
雖然中間有點小混亂 哈哈
但還是覺得很輕鬆!!

之後忙完 就打掃辣~
2間教室也是很忙
但覺得就是沒有平常的累

之後 到國三教室幫忙(((其實是做明天的考卷
感覺也是輕鬆 也很充實(((因為考卷都做完了
哈哈 我想是因為我還沒開學八 XDDD
很喜歡這個感覺 

喔喔 北鼻明天要上課了
在文化的寶貝們也要開始趕公車 擠公車
有的寶貝還直接住外面了
喔喔 雖然回溫了 但山上應該還是很冷八
文化的寶貝們要記得多穿件衣服阿 別感冒了
北鼻也是辣 騎ㄅㄨ ㄅㄨ很冷 要多注意喔!!
我會在夢中好好想你們的 (((有沒有很欠揍?!

但是下禮拜要換我開學了
喔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個禮拜不適應期八 哈哈
管他 我也是很期待開學的ㄟ好不好
喔喔 學業 工作 我都要努力辣 哈哈

我想睡覺了 =  = 大家早點睡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