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點半下課 急急忙忙感到往球場打網球
打到5點20分才不捨回家 
>>> 我要學會 ˋ ˊ

很趕著回家
很趕著吃飯
很趕著去上班

我說 19歲 真的很衰八
每件事都很不順利阿

原本想說 單字還沒出 所以我ㄧ趕到 我就去出單字和閱讀
因為國小沒人顧 所以我去幫忙
我想我比較受國小生歡迎八 都來找我問問題
>>> 我想是 國小題目簡單八 =  =

7點 回家了
接著我開始忙著整理垃圾 順便做老師要的數學考卷
我有想到可能今天要當作業
所以我很努力做 還要塗掉答案 詳解的東西
後來 拿去印 發現 有些圖看不到
好八 我又用紅筆一張張去改
老師進來 直說要看考卷做的怎樣
我知道 不滿意 臉一看就看的出來
放學前 發考卷給他們 發現 我兩邊數量剛好印反了
連標號 也和老師說的不一樣 ˊ ˋ
我的天阿 我今天怎麼了
整個補印 忙忙忙阿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很低落
總覺得 自己好像都做的很差
心裡想要做的好 但是就是心手不能協調
突然腦裡激起"想辭職"的念頭
但我不想當"草莓族"
這麼一點小事 就想脫逃 就被擊倒 就被壓碎
開始想著好多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有時候 晚上睡覺 明明睡不著
但眼皮卻重的往下掉 害的我眼睛都閉著 一點卻沒睡著
閉起眼睛 出現的畫面 都是補習班阿
常常夢到 這個要考還沒做 這個還沒弄
工作時間 4小時 大概佔不到我一天的40%
但就是可以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唉唉 我想 我應該只會做到這屆國二升國三八
想想我也做了半年了 竟然時間這麼快速
有時候真的很累 整個有累到

我知道寶貝一定會說 
"那就不要上班阿"
"教你不要上班 還一直要上班"

我想 我不是工作狂
工作狂應該是怎麼操 都不會疲倦八
但要說個所以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想不要工作
但總覺得 怪怪的

大二 我想好好的學些東西 充實一點
我想要開始玩社團 我想要開始有屬於大學生的東西

想到大二  阿阿阿 我又老了一歲阿
怎麼 升年級 這麼快速阿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