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
今天有給它累到 ˊ ˋ
早上超過1 2分到補習班
也不知道自己在摸什麼?!

早上去買早餐 有下雨 我想老人不來了
結果一回到家看到簡訊 果然沒錯 
>>> 其實是老人睡過頭 :D

早上 其實還好 他們考試 我在改考卷
因為自然考卷要留人的 所以我也很努力改
到了中午 yaya 吃飯吃飯
去吃那間新裝潢的那一間麵店
嗯嗯 速度有變的比較快了
但是麵都變貴了 陽春麵也要30

下午1點開始 哼哼 我很閒
就開始做B3的單字
老師看了自然考卷 整個氣炸 
"你們今天留到8點 打給家長 我幫你們訂便當 誰都不准出去吃"
我傻了眼 不過老師之後有說我不用留到那麼晚

之後我就是樓上弄國一的了
一直待到4點半 還幫他們看數學
好不容易5點半 我可以打掃了
還好 昨天有先拖地 不然會更晚八

本想說 要去幫婉容 結果他已經弄好了
之後 就去打掃國二教室阿
oh my god 整個累翻
不過 老師好像打消念頭 只讓他們留到7點
廖老師 更開心 因為他本來是正職的 也要跟著留到8點
哈哈 還好 我們打掃完就回家了
不然 真的真的真的累翻了 ˊ ︿ ˋ

真是累死我的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