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7點上班~
太久沒有排我的班
今天上的真不習慣~
動作變緩慢了~ˊ ˋ
 
 
不過今天是站漢堡捲站
都是我的拿手區域
看來~櫃檯和薯站我真的都不適合
 
 
今天大家在沒有人的時候
好像一家人一樣
嘻嘻哈哈的~感覺很棒
真的有所謂的4班的風格~
但我似乎還是跟以往一樣
話很少~少到幾乎融不進去~
唉~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通常上晚班我都在家裡吃飯再去上班
幾乎不買員工餐的
今天老爸和弟突然心血來潮
突然說要吃東西~
 
點餐的時候
赫然發覺到~
" 蔓越莓莎瓦 " 不賣了~
ㄏㄡˋ~我要喝蔓越莓莎瓦啦
沒辦法~只好點可爾必思莎瓦~
味道真的沒有蔓越莓來的好~
真是的~
超想喝的辣~
哪一間KFC還有賣蔓越莓莎瓦~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真的很愛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