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很開心的去老人家~

為了坐綠色232~

我還提早出門~

一到站牌還以為車子走掉了~

一到50分~

綠色232準時到了~~

哇~~也太準時了吧~~








對於老人家的路線~

雖然我還找不到替代道路~

但是綠色232的路線我已經摸熟了~~

哈哈~~



到老人家的時候才八點多~

害怕被老人的拔拔看到~

走到另一頭的萊爾富~

有看到關東煮ㄟ~

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但是~~

店員才剛剛加水~準備開始煮而已

吼~

害我開心了一下~ˊ ˋ

混了一下~

因為沒有買東西~

所以只好趕快出來~

我是乖寶寶~因為我在看CNN = =+




老人的拔拔終於出門了~

我還看到他~

騎著老人的腳踏車出門~

突然覺得

老人的拔拔感覺好像跟老人一樣很好笑~

雖然我沒有跟他說過話~





一到老人家~

因為還沒有按過老人家的電鈴~

害我以為按錯間~^^

因為都沒有人出來應門~~

哈哈~~老人還兩眼惺忪ㄟ~~

準備穿衣服而已~~

可是之後眼睛就突然亮起來了~

還說他睡不著了~~

真奇怪~~~我的誘惑有這麼大嗎?




很久沒有躺在老人的床上睡覺~

整個就是得重新適應~

結果還是沒有睡覺~~

因為老人盧很久很久~~

之後~~

哈哈~

我開始適應床了之後~

很自然就抱起被被~

" 賴床 " 起來了~~

因為我在家都是這樣賴床~~^^

還因為賴床~

讓我心中燃起不去上課的念頭~~

(其實是功課沒寫+要考英文...)

吼~~

老人還是把我挖起來~~~ˊ ˋ

ㄏㄚˊ~~老人~~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在像以前那樣~

窩在你家睡覺~~

甚至可以窩一整個下午ㄟ~~~^^

怎麼辦~~

已經開始喜歡在你家賴床了~~~

哈哈~~

賴 床 萬 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