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星期三

沒有學生証的我 不能留在圖書館

剛好今、明兩天是國高中的考試

所以我一下課 就走去搭車 深怕圖書館會擠爆


在車上 想了很多

看到熟悉的背影 但我想是我眼花

但是 我笑了  想 大聲說出來



到了菜寮 快步走去 

ㄟˊ 怎麼沒有?! 哈 我走錯邊了辣

走回去 好在還有位子

放了東西 去吃飯 回來才1點半多

拿起英文 帶起mp4 我在英文世界遨遊

看的懂英文 我好開心 我得感謝我的爸媽在我小的時候就培養我的英文



今天效率超好

心情也跟著很好

天氣會影響我的心情

今天一直困擾著是否去文大

還好沒有去 文大在下雨


天氣好好壞壞  心情卻一直大太陽 暖呼呼

我笑了 我知道 這樣的感覺 就是我想要的

有多久沒有這樣? 很難計算了






最近 一直感覺自己漸漸在改變

變的積極 變的知道怎樣去安排時間

不再像大一那樣 傻傻的 一天到晚就想往文大找大茲去

不再像大一那樣 一回家就在電腦前報到 看著根本不是作業的網頁

不再像大一那樣 假日只想出去玩 膩在大茲身邊 然後期中期末緊張抱佛腳

不再像大一那樣 洗澡越洗越久 時間都被我洗掉了



改變很多 我很喜歡

雖然這學期的課很少

尤其是歷史主系的課 少的可憐

空堂空的驚人的多

但我已經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步伐和跑道

雖然不必像短跑選手那樣 在場上努力盡情的衝刺

但有著自己的步調 一切都可以跟著很美好




跟著自己的步調 沿著自己畫出的跑道 我知道 我的夢想 一步一步起飛 目的地 有一天會到達

這樣的充實感 填滿心  我的心 很滿很滿 我有把握 我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不管有多少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